昨天我就去問醫生 ( 真的很賤欸我 就是很想瘦下來嘛 !! )
我 : 「 醫生請問怎樣瘦下半身 ? 」( 我問這個是有原因的 因為男朋友全家都瘦子 是真的長瘦型 然後他們常常笑我怎麼大腿這麼粗 ... 唉 )
她 : 「 就是紅花油素 」

心裡覺得太神奇了吧
好的 請給我配方我就相信你

請大家自行配對吧

1. 如果你的人生不能沒有肉 : 魚油 + 紅花油 + 消化酵素
2. 如果你的人生不能沒有白飯、麵包 ( 澱粉類 ) : 纖盈 core + 熱絡 ( 但如果你肚腩好大再加大腿好粗要再加 紅花油 )
3. 如果你的人生蔬果對你來講是陌生名詞 : 纖維粉 + 消化酵素

以下再介紹一下 WHY :

紅花油的主要成分為 CLA ( 共軛亞麻油酸 )  幫助瘦身 ! 代謝 !
1. 減少內生性體內脂肪的合成
2. 加快脂肪代謝
3. 改變人體脂肪與肌肉組織比例的功能  這樣體脂才會低..

而且醫生有說到重點 那是我本人的重點 :
紅花油最先代謝的地方是身體脂肪最多的地方 : 肚、大腿

好的 我們畢竟有讀過幾年書 請給我原因 :

可以參考以下CLA的臨床研究報告 http://www.px2.com.tw/info/R_cla_p1.htm

拜託大家一定要看好嗎 ?

裡面的重點就是
體脂
體脂
體脂
體脂
體脂
體脂
體脂
體脂

15171084_341720839521177_6733337634096251813_n.jpg

 

arrow
arrow

    aland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