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是我主子所以我也只能為主子服務

店娘大概也是瘋了
幫客人買了5罐PetHealth™ OPC後直上山頂
雖然拿的人不是我 是我男友
但也覺得好重好重

這些PetHealth™ OPC吸收了天地靈氣 😂
我自留一罐給黃笑笑
因為我自己真的是 OPC 的忠粉
今次回港參加婚禮
好多人都說我變好看了
也是謝謝化妝的力量

要化妝都要上到妝
以前常脫粉的
我今次回港帶了兩罐 - OPC + 消化酵素
我哥一見到都瘋了馬上搶走的消化酵素
然後我再叫他自己訂他很需要的三種東西

1/ 魚油 + 2/ B 群 +3/ 綜合維他命E

因為魚油 + B群已可幫助減緩大量慢性發炎的疾病
而且我哥是 B 肝帶菌者
我跟他說 你就試一試
你想一想 到時手停口停 又要給醫藥費貴 還是現在保健比較便宜 ?
而且 我真的是自己有在吃
不單只是我 連個性很謹慎的男友也看到我身體上的改變
所以我只好大力推介

再說回這PetHealth™ OPC
PetHealth™ OPC我相信有買過的客人都大愛
品質一定有保證

再說價錢
真的是平到無朋友了
才200元 HKD !
而且是 90天份

我之前買 supplement 給笑笑
一盒 20 粒
900 台幣我都照買了...

我大概也是瘋了
愛女心切

好的 有需要再來問我吧
以下是 PetHealth™ OPC的詳細資料

◆美國進口
在美國都賣到很夯
貓犬用的OPC 抗氧化抗自由基
讓寵物每天接觸到很多不好的食物或是空氣中的過敏原都可以代謝掉
不會過敏
改善體質
過敏的次數降低增強免疫力

食用90天

◆PetHealth™ OPC的主要好處:

•支持健康血小板活動
•與自由基交戰
•幫助維護健康胆固醇
•幫助維護健康循環
•幫助維護聯合靈活性
•幫助促進心血管健康
•幫助支持視覺健康或视敏度
•有力自由基淨化劑
•支持健康血管擴張
•促進健康抗氧化

主要成分: 葡萄籽提取物

葡萄籽提取物有助於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破壞。富含多酚,有益的化合物,已被證實支持正常流通,葡萄籽提取物能幫助維持健康的循環系統。

紅酒提取物 :

紅酒提取物是一種強力抗氧化劑,它包含有益數量的白藜蘆醇。
白藜蘆醇能促進正常的血小板活動,
相信這是部分負責相關的心血管健康的好處與紅葡萄酒。

松樹皮提取物 :

另一個強有力的抗氧化劑,
松樹皮提取物已被證明支持正常循環,
免疫系統和血管壁的強度。

越橘提取物 :

越橘提取物,有利於促進紅血細胞和強烈的毛細血管,
特別是眼睛周圍和視網膜。
越橘提取物支持的毛細血管在人體內能幫助維持最佳的外週循環。

柑橘生物類黃酮 :

柑橘生物類黃酮的天然物質中發現水果和蔬菜,
堅果和一些樹皮。
他們對抗自由基的破壞作用,並促進人體的呼吸系統。

氨基葡萄糖 :

氨基葡萄糖是一種aminopolysaccharide
( 1結合的氨基酸-谷氨酰胺和糖-葡萄糖) 。
氨基葡萄糖是關節軟骨的地方集中在它成立於長鏈稱為糖胺
並最終投入非常大的結構被稱為蛋白多醣。
氨基葡萄糖是由人體自然產生的,它是一個關鍵組成部分軟骨。
氨基葡萄糖促進正常的關節功能和關節液的正常生產,
其中潤滑關節,促進軟骨再生正常。

有許多歐洲的研究顯示這是有益的補充葡萄糖胺促進關節的健康。
氨基葡萄糖也可能支持軟骨細胞(軟骨細胞)
在正常生產健康的新軟骨基質(包括膠原蛋白和蛋白聚醣) 。

有人建議,一些抗氧化劑混合在一起適量可能更為有效比高水平的抗氧化劑之一。

共混物中的抗氧化劑OPC的配方粉PetHealth ™包括葡萄籽提取物,紅酒提取物,松樹皮提取物,越橘提取物和柑橘生物類黃酮。
這些含有抗氧化劑低聚原花青素,或OPCs的。
大致相同的方式抗氧化劑可以幫助優化一個人的健康,
他們也可以有利於我們的狗和貓。

🚝🚝🚝🚝🚝

抗氧化劑有助於對抗自由基造成的損害。
他們還可以幫助支持和支持正常的免疫反應的疫苗承認在狗和貓。
年輕的動物可以受惠良多,抗氧化劑。
抗氧化劑可以幫助你保持最佳的健康動物的胃腸道和心血管系統,肝臟,腎臟,眼睛和免疫系統。

🚝🚝🚝🚝🚝🚝

另一個重要作用是抗氧化劑的寵物的能力,
以支持免疫細胞功能的狗和貓,他們的晚年。

OPC 超級抗氧化劑 主要成分:

綠茶、松樹皮,葡萄子等花色素原,以及谷胱甘太(Glutathione)、硫辛酸(AlphaLipic acid)、姜黃等六種不同超抗氧化功能的天然性物類黃酮植物因數濃縮素。

OPC 特性:

(1)葡萄子(OPC)在人體內有百分之八十的生物利用性,一個人在服用葡萄子膽囊20分鐘後,他的血液裏會出現OPC的存在,並能維持72小時之久。

(2)OPC是水溶性的物質,必須每天不斷的補充才能維持血液中總有足夠的葡萄子(OPC)來保持健康。

(3)葡萄子(OPC)裏最重要的成份是含85%的花色素,花色素是一種生物類黃酮(Bioflavonoids),是超強的抗氧化劑,而且完全沒有副作用。

(4)OPC抗氧化程式是維生素E的50倍,維生素C的20倍

主要療效:

一、清除自由基,超強的抗氧化劑:能防治八十多種因自由基引起的疾病。

二、抗癌:防治乳癌,子宮癌,皮膚腫瘤,延緩癌細胞的誘變,讓癌細胞胎死腹中。

三、保護血管:尤其強化毛細血管,阻止血小板凝結,防止動脈硬化,心臟病,化解中風
危機。

四、防治靜脈曲張,靜脈抽筋,靜脈炎、肺栓寒等。

五、保護細胞DNA。延緩老化。

六、消炎退腫,減輕腿部或腳踝的腫脹,治療關節炎。

七、改善腦部記憶力,防止老人癡呆症。

八、預防及治療AIDS、糖尿病、神經系統退化,肝機能失調。

九、預防心臟病,修復中風後引起的身體損傷。

十、治療糖尿病性視網膜症。

十一、治療花粉熱,乾草熱、哮喘、流鼻涕、眼睛癢等過敏症。

十二、防止皺紋出現,維持皮膚的彈性及光滑。

十三、防治牛皮癬

十四、防治胃炎及胃潰瘍。

十五、改善因自由基引起的各種症病

 

OPC小檔案

OPC的原始由來:

在1534年法國探險家Cartier率領110名水手抵達加拿大魁北克Quebec的時候,25名水手死于壞死病,其餘水手也都奄奄一息,徘徊於鬼門關附近,幸虧有一位印第安人拿出松樹皮及松葉所泡制的飲料給他們喝,救活了全體性命。400年後的1970年代,馬斯魁勒博士,再去魁北克Quebec,研究當年松樹皮及松葉治好壞血病的原因,也發現松樹皮及松葉的維生素C及花色素原(Proanthocyanidins),是防治壞血病的物質,他對花色素原再加深度研究,於是得到更大的收穫。

從1972-1978年間,他發現用葡萄子(Grape Seeds)也同樣製造出和松樹皮制出的花色素原,而且效果更甚,於是他把用松樹皮制出的花素原,稱為[OPC-85]把用葡萄子製出的花色素原,稱為[OPC-85+],他並用葡萄架子制出的OPC用Pycncgenol的商品名,在法國申請專利權,這就是葡萄子(OPC)的由來。

◆規格:315g


建議餵食量:(一天)

4.5公斤以下---------------1/4匙
4.5公斤~11公斤-------- 1/2匙
11公斤~22公斤------ 1匙
約22~45公斤----------- 1~1.5匙 45公斤以上-------- 2匙
一匙約3.5g,一罐約90匙(90X3.5=315g),內附湯匙

餵食方式:
請直接添加在飼料或罐頭中即可

15578652_352194131807181_2954534726157351548_n.jpg

15621752_352194201807174_5347915831663636762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寵物opc
    全站熱搜

    aland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