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宮肌瘤就好像果實 - 種善恩得善果

子宮肌瘤到底是怎麼樣的東西呢?

我以樹和果實比喻子宮和肌瘤。

女生每一個月的月經要消耗大量的經血,肝這個大血庫顯得特別重要。如果你的肝不夠好,你的子宮、卵巢、輸卵管,你的乳房就像樹枝上面的住戶,他們如果做得不好,他們就會結塊,變成果實,有如肌瘤。肌瘤其實本身可以是良性的,但如果你的身體不去打理好,果實是不是也會長出蟲子?

甚麼是打理好身體?

最簡單當你看到這個圖的時候,你是看到陰道跟子宮內膜是非常的靠近。

有些客人會跟我分享,就算來月經因為要滿足男朋友的需求,也會進行性行為。那你幻想一下月經的血是污血,它在為身體排毒,你硬要把它塞回去子宮裡面,那是不是會結塊(你又愛喝冰飲料)

今今天分享到這裡;希望有解決你們的疑問。你們有問題可以找我一起討論:)

查詢 : Whatsapp 6478 9678 Zoey

#子宮 #子宮達人 #月經 #排毒

20376210_463727027320557_5706916340754744230_n.jpg

 

arrow
arrow

    aland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