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9成缺鈣!營養師:補鈣要身體吸收才有效。
長期缺鈣,將會造成身體機能下降,以致衍生多種疾病,營養學家提出「缺鈣是人體各種病源的主因」。
人體對於鈣質的吸收率隨著年齡增加而遞減,像孩童對鈣質的吸收率有6成,成人4成,老人家更是降到3成以下。更年期的女性因為荷爾蒙分泌減少,對鈣的吸收也減少,所以更需要補充鈣。

美安的強鈣配方是利用等滲透的方式讓人體吸收,有95%的吸收率,吸收只需要短短的5分鐘。

鈣的優點:安定神經系統,減緩緊張、焦慮、易怒,所以自然可以達到幫助睡眠的效果。

原來鈣能幫助睡眠,難怪以前都聽大家說睡前喝一杯熱牛奶會比較好睡,就是因為牛奶含鈣。但為什麼補鈣就喝牛奶就好了幹嘛還要吃強鈣?因為牛奶裡面含有大量的動物性蛋白質,而且在日常的飲食裡面蛋白質也佔大部分,太多的蛋白質會造成自尿中的營養素排出量增加,當然體內的鈣排出量也會增加。

還要補充一點是對女性朋友的福音來著,在至少在經期前一個禮拜多補充鈣到結束,可以有效舒緩經期的不適喔。

打了那麼多字,翻開營養書發現鈣的好處實在是鈣多多。

17990705_10202997545856661_792345449276356261_n.jpg

 

arrow
arrow

    aland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