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沒有把內衣生意宣之於口
這是因為 Zoey 深信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
而且 我好怕別人會誤會我要兜售生意

我常認為 我不需要向全世界證明我是誰 能力大或小 等等之類 但我需要分享給別人看 Zoey 有一直在進步 而這種分享 可以鞭策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例如成立了網站 但網站只是展示功能 未有下單的服務

接下來 2 月份會是成立一個出貨的部門 ( 超感謝老友二話不說就支持 這樣可以更多時間做服務 與客人交流互動與對話 才是我想做的事 ! 真心。

錢,很重要,但是聊天聊有的沒的對我來說更重要 。 在創業路上坦白說幹真的他媽的壓力大,既做消費者又做小店主的心態確是矛盾,特別是想要做的事情很多,時間短促,能力有限,既想給最好,同時又未做到。

在這裡 首先非常感謝 Rachel Chiu 她特意南下來陪我為我打氣 第一次擺攤 甚麼都不會 但我又怕麻煩 做成朋友壓力 , 但有了這次經驗 , 下次我懂遊戲規則了。

而且她超好笑, 一回到我家,馬上看韓劇,到底?!(翻白眼) 這減壓行為真難理解,還自備了點心邊吃邊看,十足十小朋友!不過幸好有你,幫我很多很多,打扮像個上海姑娘,超美的,拜託日後也要打扮好嗎?不要放棄自己 (勾手指尾)!!

也是感謝她陪我睡度過了地震的一晚。

只要你不嫌棄家裡很小又多貓毛,歡迎你跟黃先生吵架時可來過夜喔 🤓

然後很感謝 黃靖容 一見如故的好兄弟 我們有著差不多的背景,差不多的思維模式,最棒的是她有一顆男兒心又有女性的荷爾蒙 (誤) 常常會約出來大家帶著筆電各做各的,前日失聲都要來撐場,愛你。將來小弟有可以報答的地方,會用盡所能報答,或者我願意用身體去回報你,陪睡我 okay 🤓

也很感謝我男友,感謝你的勞心勞力了 星期日跑全馬,但星期四五六都要忙我的事,放假比上班還累,只能說,我們都是希望現在辛苦一點沒關係,不要辛苦一輩子。希望你會認同今日創建出來的基石,是為著大家將來有能力過好日子,過一些不用擔心錢從何來的日子。 Dream big , think big ,想想幫我等如幫自己,這樣會日子好過點 😂 我都不是要大富大貴 ,我只是想有安全感 (女人請站起來 say yes )

謝謝朋友分享模型,很感謝有來到攤位找我的客人,感謝幫忙分享的朋友 ( 謝謝 閃妮、雨欣、俐如、斑斑 等等 主動分享及介紹客人給我 ,太感謝了)

因為我擺攤沒有期待過營業額會怎樣,我只是想開心、開心、開心地分享我所學到的內衣知識,買不買都好隨心。

很感恩一直走來都是與人為善,雖有時少不免會有意見分歧及磨擦,但終究還是想大家好,而不是誰失敗了等如誰可以成功。

最後感謝 shop.com 有是次平台給我可以接觸群眾,一直以來都是以通訊軟件和客人溝通,好少面對面,十隻手指頭數完 😂

我今次有太多沒準備好

上次失敗會成就下次的成功

加油2017 。

16711731_378872762472651_8186809903278245487_n.jpg

16708197_378873142472613_7118608342663997140_n.jpg

16729543_378872915805969_1595226287982671963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d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