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大姊是我們在廁所外認識的,zoey就在廁所旁邊問了她們說我漂不漂亮,就因此聊了一下下。

 他們也是第一次搭森林小火車,問她們是不是要搭小火車到奮起湖,但他們說如果搭到奮起湖會來不及搭客運下山(因為他們搭某公司的客運免費),所以只搭了一站就下火車了。

DSCF6253.JPG

遇到了從重慶來台灣玩的陸客,因為我的座位是單人座,所以跟他們小兒子換了座位,因此認識。在火車上聊了一會,想說應該不會再相遇了,沒想到又在奮起湖重逢,順道一起搭公車上阿里山

爸爸是一個很愛聊天的人,尤其是對政治方面,完全是可以跟你聊一整路(饒了我們吧),兒子一開始其實有點靦腆,後來聊了一下之後也開始跟我們對話。在阿里山的時間,我們一路陪伴彼此,互相為彼此拍照,還相約之後可以去重慶找他們一起去西藏玩。其實一趟完美的旅程不是把行程排得多滿,而是我們是否有放鬆的去享受這段旅程,我們是否有去認識了不同的人事物。

雖然這路上有些不愉快,但感謝這一路遇到的人。

DSCF6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d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