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吃完飯回到家之後,我就從廚房跑了一杯含高膳食纖維的營養品來喝,我姐看到就問說那是什麼,我跟他說這是富含膳食纖維的營養品,可以幫助你便便順暢,我媽聽到關鍵字「便便順暢」,她就說她已經兩天沒便便了,於是乎我把我手中那杯給她喝。隔天早上工作時她就跑來旁邊跟我說,有效欸。我想說是什麼有效?她說昨天喝了那杯綠色的膳食纖維飲,她今天一早便便超順暢的,不會像吃了軟便藥造成腸胃絞痛般不舒服。

現代人每天都要攝取足夠的膳食纖維,由於工作忙碌加上生活緊張所攝取的量非常不夠,便秘反而成了現代的文明病,所以我們更需要富含膳食纖維的營養品來幫助我們。如果你每天吃的蔬菜不多,那這瓶蔬果精華一定要使用。

 


 

  

  

查詢

Line:blackie1226/zoeywong1224


Whatsapp:+886 911 195 619/6478 9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d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