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把一件美妝產品賣得好, 不是你多會畫到龍飛鳳舞或者是你長得漂亮,而是你本人積累了很多故事,為自己找到優勢。

Sell story , don't sell product .

姐是個有濕疹肌的女生,來到台灣才有,因為懸浮粒子很多、污染物不少,加上飲食習慣不好吧,有一餐沒一餐,吃太少菜 ( 真的很懶煮飯 ..... ) 總之生活壓力也不輕 ( 不然為什麼常常有痔瘡

好的~ 故事開始於我也很愛吃濕毒生冷食品( 麻糬 、 芒果 、荔枝、甜品、sushi ) 濕疹肌一來就爆發,也有不懂護膚( 我本人不愛洗臉,覺得洗澡時不就是順便用水洗臉就好了嗎 ? 臉又不會多髒.... 當然這也是錯的)

當有濕疹肌來, 先狂喝 OPC - 3 ( 我是大量使用者, 忠實粉絲請追貼文 ) , 有效減少自由基對肌膚 / 身體的傷害,同時找有實力的美容師先幫你做個非常深層的保濕與清粉刺,這樣子,之後塗上去的保濕精華才會有用。

濕疹肌最煩就是要出門, 我試過有次太嚴重, 整臉都是紅 + 腫, 像被燒過要脫皮的一樣,又痛又癢, 我不斷用冰水去鎮痛,但是反而皮膚越來越乾,徹夜未眠,去康是美買東西,店員講完「謝謝你 ~ 一共 XX 元 」 ,一抬頭看到我,他退後了一步, 他嚇到了 !

還有,濕疹肌很難斷尾,日常飲食 + 身體排毒很重要,看中醫也不見得會好, 天氣太熱也會復發。

濕疹肌都好,都要出街見人。

三寶現在呈上 :

1. 內服 : OPC -3
2. For 出街見人 : 毛孔緊緻精華 + 礦物質粉底 = 打造精神亮澤肌 ,有效鎮靜紅腫發炎肌

大家看到照片, 第 3-4 日晚我是這樣的,卸妝後就是有少少紅, 但是 3-4 日早上我看起來是素顏的, 但我有用三寶才出門。

你可能會問 :「 不是應該不要化妝嗎 ? 」

空氣太多看不見的污染物了~ 不是說自然不好,而是你也要給我自然的環境啊, 現在哪個地方是沒有酸雨、廢氣排放啊 🙈要用好少少的化妝品來隔離污染物

去到第 5 日 ( 即昨日 ) 新相識的朋友一直說~「 你皮膚很好~ 」 哈哈 ~ 客氣了 ~ 我有在花錢啊沒辦法~

美麗的事情都需要代價。

---

成分 -

毛孔緊緻精華 :

AberMat (水、異構寡糖) (Water & Saccharide Isomerate)
異構寡糖是一種具有控油與保濕特性的多醣類成分。它可吸收肌膚表面多餘的油脂,減少肌膚的油光感,同時有助保持肌膚水潤。

Disapore 20 (卵磷脂、溶血磷脂酸及溶血卵磷脂) (Lecithin & Lysophosphatidic Acid & Lysolecithin)
從卵磷脂衍生的獨特成分(溶血磷脂酸)已顯示可改善毛孔粗大現象,並有助均勻肌膚色澤。

Bresderm (水、異構寡糖) (Water & Saccharide Isomerate)
Bresderm 是碳水化合物中浮游生物衍生的聚合物。此成分的目的是能迅速改善肌膚的皺紋與細紋,從而暫時減少肌膚表面的細紋和皺紋,使肌膚看起來平滑細緻。

Tego Pep 4-17 (甘油、丁二醇、水、四胜肽-21) (Glycerin & Butylene Glycol & Water & Tetrapeptide-21)
四胜肽-21有助於減少肌膚表面的細紋與皺紋,改善皮膚粗燥現象,保持肌膚彈性。

礦物質粉底 -

運用最新技術,使多種聚合物及矽粉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隱形防護網,以防護肌膚,同時撫平細紋與皺紋

獨特的多重礦物複合物有助防護肌膚,並修飾任何膚色

維生素C及E提供抗老化保護

無油、無蠟,不含滑石粉 🕊🕊 這個也是我最愛的地方,外面很多都有滑石粉,加滑石粉好推但會肌膚有傷害 + 形成粉刺。

報告完畢 。

20247606_458451491181444_2892369646750891987_o.jpg

20247549_458451484514778_1846632820869103671_o.jpg

20157822_458451487848111_8981647873108075924_o.jpg

20246137_461010384258888_7486436400782861618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濕疹肌 過敏
    全站熱搜

    aland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