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ey 的肌膚問題 :痘疤 、 皮膚黑

原因:剛做完臉 + 真的曬黑了 ( 就忘了塗防曬嘛 💭

昨天主要是學到眉毛原來是很重要呢

分享一下 Zoey 是用甚麼產品化的 🍅

🔺卸妝潔面棉 ( 完全不用再加任何東西,直接卸下臉上污垢、油脂,真的是不化妝也要卸妝,卸的不是妝,是沾在你臉上的污垢)

🔺Timeless Prescription 緊膚水

如果你噴的時候,發現臉是很快吸收,代表臉好乾。

🔺Timeless Prescription 緊緻臉霜

如果卸完後,想上妝貼點,再加多保濕很重要喔 ~

🔺🔸毛孔緊緻精華

是保養最後程序! 同時它可作用妝前乳,有修飾毛孔作用,嗚嗚~ 用它化妝好貼妝,我要買給媽媽 ❗️ 因為它能打造半啞光妝感,我喜歡~ 塗完後,皮膚滑滑的~

🔺🔸妝前底霜

概念 = 油牆壁時先打層灰, 撫平表面凹凸洞,更易上妝 ,不含笨甲酸酯

🔺🔸 礦物粉底液 + 化妝波波

因為粉底液不含油脂、蠟質、染料、滑石粉,所以我之前覺得一點都不好用,所以沒買,甚至覺得出面屈臣氏上架的比這好很多,至少是好推!! 但原來加上化妝波波後, 真的完全沒這問題,而且這款 motives 礦物粉底液的賣點是 給連燒傷皮膚的人也能用 , 所以我這過敏肌一定不會有問題! 再加上, 它本身沒油脂、滑石粉甚麼的,對所有人的肌膚也不會構成閉鎖性粉刺 , 油性肌或混合性肌也會愛上,因為我們夏天就易出油了啦~ 所以等久一點後, 肌膚自然產生油脂,這樣是剛剛好的油脂平衡點! 我幫 Louis ( 我的菜~) 化妝時, 問他你覺得如何,他說想買回家 😂 因為整張臉有提亮 ~ 我也是覺得男生難得不覺得不舒服 , 也是很強。

我之前真不喜歡,但現在喜歡。

🔺🔸Eye base

在這裡謝謝朋友 Smile 解決了我多年的煩惱~ 我眼皮超級無敵愛出油, 化眼線是一定會暈開, 但原來! 這世上有眼部底霜,這樣就可解決了! 眼妝貼服沒難度 ♥️

🔺🔸眉妝組合 + 專業修容組合 + 眼線掃 + 睫毛刷

眉妝組合比 Kate 好用多了~ 好出色 ~~ 而且最正的是! 我終於懂得營造韓眉的感覺,把修容組合 ( 本身是陰影)用成染眉膏也可 🃏 真的好好 ~ ( 下次詳細分享)

🔺🔸遮瑕液

就遮痘疤啊 剛做完 臉真的整張臉都很醜~ 而且還要曬黑了, 好像印傭啊 你好 mum 一定要遮一下瑕~

🔺🔸修容組合

打陰影 ! 但我本身臉不肥~ 但我看臉比較易水腫和肥的,打了好看多了!

🔺🔸粉餅 + 蜜粉刷

當定妝用

🔺🔸控油 / 保濕定妝噴霧

😆真心最愛,一天的妝感,上次也講過了,哭了幾次都 keep 到妝容是有的!!!!! 我以前都覺得這是多餘的,但原來真的不是,4-5 小時後,油脂出來後,真的會溶妝 ~

礦物腮紅 也是我的愛 ~ 好上色

🔴但我最愛是 : 新出的唇蜜 (火龍果色)

不誇張,化完這妝出門再看男朋友,男朋友說帶我去喝酒 這大膽的顏色, you know 我也是黃面婆一名啊,想也沒想過要用! 但用了就決定要買~ 好美喔~

下次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幫按讚的你化個妝喔

#Zoey很重視業績請按讚好嗎

#motives #歡迎找Zoey交流好嗎

#預約化妝 #我會仔細教你怎麼化

Whatsapp 6478 9678 Zoey

line:zoeywong1224

18527970_428562950836965_1476024311545538980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 卸妝棉 motives
    全站熱搜

    aland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