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是OPC ? 好的,我來說明一下。我啊,真的是沒有老媽在身邊後覺得自己體弱多病,不是常常去做經絡推拿嗎? 想了一想,從外力去改善體質也不是辦法,但又很怕亂吃東西,到時候仲衰多兩錢重。

在機緣巧合下,接觸到這產品,我就把心一橫試,OPC 就是提升身體身陳代謝、改善氣色,排除自由基(即是抗老)、抗發炎(岩哂我過敏肌)增進抵抗力! 全名是 : 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 OPC 3 。

甚麼是等滲透 ? (也是選取之因)

調出來的濃度和人體口水及胃酸一樣濃度,唔洗經胃酸消化就可以獲得人體吸收,高達 9 成! 好過你一粒藥 click 住在胃到。即是話,一飲就吸收 ing !

醫學證明,飲用OPC 3 去對抗自由基比維他命高 30!倍,比維他命 E 高 50 倍!

心得:

1. 皮膚真的有飲飽水!氣色好左!好開心!
2. 睡得好好,早排失眠真的很想死!😂 要聽安眠曲先訓到!

當然我都會將覺得好的東西介紹給朋友(其中一個是美客院老闆娘) 原來她一早就有飲!!! 怪不得皮膚咁好,我摸過她胸部,還是很 彈手! 😂😂 害我還擔心說以為自己太 over ,原來她自己食開無開心 share 😭

如果你都想 皮膚好點 、 抗敏、唔識食藥丸、調理下身子、抗氧化、強化血管、眼仔精靈D

15094338_338671106492817_9160376181557174696_n.jpg

15230618_338671273159467_2976436873533422183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c-3
    全站熱搜

    aland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