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賽 = 台語的 「食屎」

廣東話 = 「 食左屎咁嘅樣 」 😂

為什麼我們有時候會被取笑吃屎臉呢 ? 原來是膳食纖維攝取得不夠 。

膳食纖維可以 :

🖖🏻 增加大便體積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 壓力大會狂吃東西, 但拉的屎量不夠多,之後一大杯纖維粉 + 檸檬汁 + 大量水 = 排毒美白 , 即時拉很多,而且很臭,那是宿便~

🖖🏻 減少糞便與毒素在腸道積累 ( 可以這麼想嗎 ? 再好的營養,腸胃消化不好,也吸收不了 = 敷臉也要先去角質 ! )

🖖🏻膳食纖維 和 皮膚的關係 :

皮膚和大腸一樣,有排泄作用,如果你長期便秘,身體製造出來的毒素就由皮膚來排毒,長期下來,皮膚就有負擔,一旦皮膚新陳代謝出問題,就會產生黑斑、痘痘、粉刺。

所以腸好皮膚好。

🔺

膳食纖維分為水溶與非水溶性膳食纖維,水溶性纖維可溶於水中,除了預防便秘,更可以調整醣類和脂肪代謝功能~ 就是幫忙減肥,因為膳食纖維的果膠可以降低葡萄醣吸收程度 , 即是血糖在你進食後不會產生立即上升,血糖如果上升太急, 你知道嗎 ? ! 人會變得很想睡~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喜歡餐後來個甜點才去睡, 因為高血糖食物讓我們有滿足感,但,這不是很健康喔!

🖖🏻預防乳線癌

每周排便兩次以下的,乳房會易存有異常細胞

多吃菜 / 火龍果 吧 !

但我覺得飲纖維粉溝檸檬汁溝大量水, 真的讓我路路暢通 😆 而且美白 ~ 肚子變輕鬆 😘

纖維粉 詳情 :

Whatsapp 6478 9678
Line zoeywong1224 / blackie1126

18920209_437404229952837_678209813321913502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便 便祕 膳食纖維
    全站熱搜

    aland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